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1/08/13 (Sat) 腦髓浪漫化了嗎orz

經過一週圍觀版殺,我充分的認識到了幾個事實:
1、我果然還是很迷戀三字母|||||||
2、我果然是死普廚(各種意味
3、我果然只能同時做一件事情,注意力再想平均分的話就會煩躁得把全部事情一起(ノ `Д´)ノ・・・~~┻━┻這樣|||
4、我果然應該好好讀書了(咦?!
5、我果然腦漏得越來越嚴重orz||||
6、一年上一次LP就夠了,上一次修整一年啊挖了個槽……
7、好想寫文哦(´・ω・`)←停留在想像階段(頂起鍋蓋跑

因為成為了一個好吃懶做不運動的社會人,所以我的身體機能真是每況愈下(咦??),反正現在動不動就被感冒擊倒了,我就快把我辦公室某男同事的綽號“體虛”給搶過來了(眼神死)。不過這也好,我反正是當作老天爺發指令,讓我拔管子休整好了,反正最近搬家我好不容易把那本普魯士精神和文化又翻出來了,是該好好溫習一下了,要不然按照我這腦漏的速度估計明年就什麼都不剩了||||||
然後耐著性子一個字一個字從頭看起(我果然很不愛讀書orz)我才發現自己一直都犯了好幾個嚴重的錯……沒常識真可怕(眼神死掉)所以說沒有個歐洲地圖還真不行啊救了個命簡直腦內模擬不能……
溫故而知新,真是太重要了(倒地

然後嘛,腦子裏不由自主就開始的構築起小片段了嘛,但是……………………
為嘛是阿勃和女普呢(爆笑捶地)
我靠!本來是很耍賴的場景,一下子就變成了充滿了玫瑰花瓣的“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的畫面,我在床上笑到半癱了……好吧,大概是我脳味噌已經開始浪漫化進程了吧(肚子好痛)不過想想,養在深閨人未識的阿勃(喂!)咳覲見完離開的阿勃就在宮殿外被剛從東都哥尼斯堡(咦)回來的風塵僕僕的阿普截住然後騎著人家回家了(喂!!!)是多麼喜感的畫面啊!變成女普的話就瞬間瑪麗蘇爆棚了啊!!!
我大概有種不小心看見了阿西的書櫃的震驚感Σ(  ̄д ̄;) (泥奏凱
可是我有種很想寫瑪麗蘇小說的衝動……(快放開那隻鍵盤!
嗯,果然勃普年齡差比較大才是正解啊……反正阿普已經被當童養媳一樣撿回去了嘛……反正最後不小心變成了把老伴兒吃得死死的妻奴(你滾

還是勃普溫馨嗚嗚嗚(拖走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1/06/06 (Mon) 約束の西皮八!

今年和老爺瘋狂了好多次,二月戰場販代購、西皮八擺攤,真的好開心!因爲西皮五約好了西皮六還要跟好姑娘們攪基結果三次元上身不得不失約了,我一直後悔到現在,所以這次西皮八是圓滿兌現了我自己的承諾,心裏好開心,雖然一直沒能幫上大家的忙……嗚嗚你們能讓我繼續愛著你們就够了嗚嗚!!!
感想一籮筐,千頭萬緒啊……我得整理一下……爭取遊記不坑!(昂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2) |


2011/05/29 (Sun) 夏天吃什麽雜煮……(被揍

沒想到這次搞無配把自己害慘了(ノ ゚Д゚)ノ本來雜煮這個坑就冷掉好久了這次越扯人越多越糾結背景設定嗚嗚嗚嗚真是不要活了(吐血倒地)幸好有阿藍藍和雲咩兩隻心之炮友幫我整理思路嗚嗚嗚要不然真是沒搞頭了……好崩潰啊嗚嗚嗚剛才把設定用筆順了一遍,大概就這樣了吧。真想用聊天記錄帶無配啊啊(哭倒外地囧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0/10/09 (Sat) 吐槽本家的日記

因為實在很久沒爬梯子所以也很難得才刷一刷本家的bo,好吧我也想養肥了再殺……(喂
然後就吐槽兩個東西。

1.蝦米碗糕烏姐和愛德華都是合唱隊的?!好神奇!!!好神奇!!優等生不是都五音不全的嗎!?(誰說的
而且愛德華竟然不去電腦部!!??(捶心肝

2.tokimeki 黑塔大宇宙神馬的,既然畫了阿洪……就應該畫girl side啊!!!!咖喱男啊!!!本家你這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震惊

3.睜開眼睛的小伊真的不知道是誰。(喂多吐了一個槽啊

好吧明兒回福州了,心情很抑鬱啊……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0/09/25 (Sat) 心之坑友

為了響應月面基地的偉大號召,p圖廢柴的我也忍不住出手了↓
(因為把版面擠爆了只好丟裏面了)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2) |


2010/05/14 (Fri) 低地組頂破青天!!

我只是去洗個澡回來世界就大不同了啊!!!!!!!!!!!(翻滾)
嗚嗚嗚本家的設定真的是太萌了啊!!!!!!!!!!!求本家多補充蘭白的細節啊!!!!!!低地萬歲啊!!!!!!!!!!!!!!本家這個可惡的傢伙!!連波齊君都不放過!!!!雖然我很見不得歐亞雜交水稻(喂)但是既然是本家的大黑塔宇宙之意志,我就只好一如既往的……掀翻之!!!!!!!!!!!(被打爆)
我內心那熊熊的蘭白之火燃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黑塔宇宙之意志請照亮我身前那宏偉的蘭白之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在說什麼啊)
儘管幾率很低了但是我真的好像在the本3裏看到蘭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一上門就要人家“把點心茶水和阿菊給我弄出來啊呆瓜”真是太帥了啊啊啊啊啊!!!!(掩臉噴血翻滾)
還有本家那有點令人意外的性格設定,什麼什麼,超cool?根本在劈叉他已經變成了妹控同盟的中流砥柱了啦(喂)還有和妹妹不像這一點……可惡!!!我已經徹底想歪了!!!!!!(?)不過わりかん這條(不知道怎麼準確表達)倒是可以理解,基本上蘭哥那種超獨立的氣質也不是會扎堆的人啦XDD~毋寧說蘭哥超自我~XDDD
於是本家的陽光照耀了蘭哥!!!終於有清晰些的性格設定了!!!!終於能下手修改雜煮文第四章了嗚嗚嗚……(坑得都快忘掉了)於是按照這種那麼帥氣的蘭哥來寫我已經做好了推倒重來的覺悟了……但是真的好帥!!蘭哥好帥!!!最後那張兄妹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本家啊!!!本家的蘭白果然不一樣啊!!!瞬間心臟就噗的被刺穿了啊啊啊啊啊!!!就、就算不是笨蛋妹控了但是也請蘭白兄妹加油相處哦QWQ!?!?嗚嗚嗚嗚嗚蘭白喲聖域喲(拖走)

然後那物似主人形的波齊君喲XDDDDDDDD你真是愈發的滑落到受的深淵了(爆笑翻滾)可是蘭哥那隻兔子(我一開始以為是狗……)一點都不像主人!> <一點都不像嘛!!!XDDD

低地組萬歲!鬱金香兄妹萬歲!ALL HEIL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順帶吐槽一下:捲成繭一樣的阿菊讓我噴了很久,這不是小薰嗎!!?!?(喂別穿越)還有那見光死是怎麼回事23333!!!是因為cp被逆被anti並且發現自己是小眾於是blx就鎖國才卷成繭一樣嗎??!!(喂)
我嚴重贊成本家:蘭哥穿這樣好帥!!好帥!!!!!!!!


於是我雞血得睡不著了豈可修!!!!QWQ!!!!!!!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0/05/03 (Mon) 五月快點過去啊!!!!!!!!!!!

五月底!!!如果the 本3沒有在五月底出現,我就把the 本2一頁一頁撕下來蘸醬油吃掉!!!!(淚奔)
本家這是下定決心了,如果不按時出的話就让瓦修把自己給セーダン掉么(捶地)
本家哟你一定要信守承諾让冷門角色出場啊!!!!雖然我也没指望有太多鏡頭就是了…………嗚哇可惡好期待啊!!!!

於是這個短暫的假日,真是一個充滿了閃光彈和神展開的假日啊。不由得開始期待後續北歐那邊也有如此華麗的情節了w

五月!五月!一起等待!!!本家fight!!!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0/04/14 (Wed) 何で?何で!?

这种时刻看到大波波,还是那么可爱,本家果然是爱的小天使呜呜呜TWT
波波可是不死鸟呢!他活得可好了!!贫困算什么!!!

于是说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托里斯家三天哀悼日的消息,总是有种莫名的感动,毕竟是长久在一起的呢,就算有分离,也终究还是碰友啊。呜呜呜呜迟钝的菲利和劳碌命托里斯呜呜真是萌死我了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2) |


2010/04/05 (Mon) 復活節!!

本家真是萌死了TWT今天下午起床以後就出門了,早知道先上來看一眼嗚嗚嗚
好萌啊!!萌死我了啊!!!眉毛兔子啊!!!小阿爾那純真的眼睛!!!嗚嗚嗚小動物萌爆了!!!
於是幼咪咪們你們的保質期怎麼那麼短啊!!!(爆

復活節沒吃雞蛋,不過吃了還不錯的蕎麥面和三文魚,啊,明天又要上班了,真是憂愁的一天啊……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2010/04/04 (Sun) 爬一天牆就敲一天鐘

於是火星人店長今天才知道7月7是親分CD發售啊口胡!!!!!!!!!!!!!!!!!!
嗚哇我整個人都陷入瘋狂的番茄之中了混蛋!!!!!嗚嗚嗚嗚嗚嗚嗚萌死我了我的心都快攪成番茄汁啦!!!!
於是今天一直沉浸在變態的樂園的喜悅當中……(喂

看來沒有一個bo還是不行啊,於是我果然還是要先找一個臨時的再說啦……ふ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ーん!!!!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 TOP | next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