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9/04/07 (Tue) …………我不自重了……(扶額

……實在是憋得慌,跑去八斤家找老爹解悶,猛然看見狡猾的老爹(不要把人家的名字亂改啊混蛋!)更新完了,內牛滿面衝動的看完以後實在燃的不行了自己……用acdSee改圖了(爆

因為太恥,所我絕對只能放小圖……
八斤……你不會抽爛我吧……(痛哭

請沒有去過八斤家看漫畫的走這邊的傳送門哇唬→點它❤


然後如果笑完回來還記得有我的無恥改圖這麼一回事的姑娘們等我跑遠以後再點進去看……
八斤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是愛你的捂臉普




090404FriPru02b.gif


八斤如果不行記得摳摳給我留言讓我撤掉……我一人樂……內牛滿面

555老爹和蘇菲的臉太可愛了……阿普的蠢臉也好可愛(嚎叫跑掉

剝皮手【糟糕產物】 | comment(5) |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 TOP | 給南野欣姑娘和神秘人的回覆日誌!>>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章魚wwww
可惡你爲甚麼不去喝紅茶再來看?!給你機會去喝了紅茶再來膜拜我一次吧(喂!

2009/04/08 05:29 | 全然子 [ 編集 ]


 

噗咦--------
幸虧我沒喝咖啡囧。。。。

2009/04/07 17:40 | 章魚 [ 編集 ]


to阿夕and八斤~* 

阿夕:抓住了wwwww啃掉阿夕腦袋wwwww
我今天看八斤的漫畫的時候自己也一個人憋笑憋得很慘XDDDDDDD
bo改裝以後我超開心(炸裂

八斤:抱住八斤T3T八斤你最棒了T3T~~~
就是,小雞雞嘛,長大就會長出來了,你找上帝先生也沒用啦人家才不管這個~XDDD

2009/04/07 14:14 | 全然子 [ 編集 ]


 

阿全你絕對是愛我和老爹的,小雞雞~沒關系長大都會有的嘛=_,=)v

2009/04/07 12:10 | 八斤 [ 編集 ]


 

可惡全太!抓來蠕爛!你害我笑到差點沒氣XDDDDDDDDDDDDDDDDD!!!
囂張小鳥BO好萌啊啊www

2009/04/07 11:00 | 夕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