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9/04/08 (Wed)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俗稱是啥我也不說了,咳。
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下了11話,然後看完了……
果然只看圖自己腦補會很過火呢orzまあ…人總是要有一點黑歷史的,好歹把心裡話吐出來了也爽快些。
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冷靜下來過了就好,歎。

但是白組……你們要把神伊拖兩集!?我有種被淩遲處死進行到一半的感覺……我眼淚已經出來了一半結果看到つづく當場就縮回去了猛捶地可惡……萬年小學生那表情看得我都……那回頭灑淚的鏡頭!!!可惡……整個被虐了……嗚嗚……
但是爲啥爺爺的裸背出現在小伊腦袋上的時候……我笑了內牛滿面
(最近白骨化活性過強對不起orz……)

不過小伊親路德那裡,那個neta是各國平均身高沒錯吧?雖然我現在查的話(wiki英語頁面)數據顯示意呆家平均身高有兩個呢,一個是18-40歲年齡段平均176.2cm,另一個是20-74歲年齡段的172.2cm。我已經忘掉了本家人設有沒有意呆兄弟的身高了……所以我可以yy成哥哥176弟弟172麼XDDDD
說到意呆家……地震的情況不知道怎樣了啊,現在消息說是死亡人數205個,唉……看到圖片俯拍了一部份災區情況,白花花的塌了一大片……希望周邊的救援物資都能迅速到位幫意呆家的人度過這個難關啊!
不過一想到我們的傷亡數字那麼恐怖,突然納悶為啥咱們一死就死那麼多……?真的只是建築不合格的問題而已麼?

從沉重的時事爬回來動畫吧……
我還以為會是法叔敲門喊眉毛開會那個梗先出來,結果……XDDDDDDDD阿爾那被光籠罩是怎樣XDDDD可惡我還想拿來當表情XDD
而且眉毛那姿勢怎麼會那麼好笑XDDDDD可惡能看到精靈真棒!(槽點不是這裡吧!?

白組鐵了心要把法英結婚梗拖到下一話里麼!?XDDDDD雖然我是很想多看點法英梗出現啦XDDDDDDDD

看到這一話我才猛然覺得黑塔動畫怎麼可能放在兒童頻道播出呢orz……神伊下一話chuchu那是另外一回事,可是獨伊的臉chuchu也沒個介紹就突然放身高neta……我是5歲智商就過了180的神童才能看的明白吧……(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吧!?
本家你老實說是被兒童臺卡掉了不是被棒子毀掉的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最重要的吐槽竟然被我忘記了orz——————————————————
動畫組你竟然想推伊獨!??????(bo主已多次被打死不差這一次了
小伊你千萬不要不甘心身高差而已典芬還差12公分呢不怕啊……(扭頭避開芬典派的殺人目光

順說,英文wiki頁面介紹Human height里有不少有趣的外鏈資料~例如十八世紀早期歐洲人身高啦,北歐身高研究啦,等等。其他頁面的還沒去研究,有啥發現再回總部報告,敬禮!XD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2) |


<<誒!?本家!!!你!!(爆淚! | TOP | …………我不自重了……(扶額>>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勃太~~抱住=3=~
我看到8公分馬上就想12公分……(主要是敲密碼敲太多次了,爆
我是覺得拉丁民族追求樂趣生活的那種天性……很容易歪掉(ume看到也請不要打我嗚嗚嗚

2009/04/09 10:53 | 全然子 [ 編集 ]


 

其實我後來想了一下8厘米的身高差和意呆快哭了的臉……

難道意呆不是在想“……媽呀都是男人我和隊長的差距……小妹妹們一定喜歡更高的……媽呀8厘米我要吃多少意面才能長到啊……女孩子們要等著我呀哭了……”

攤手,這男人純直男,純的……

2009/04/08 18:56 | 勃起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