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8/12/11 (Thu) 有只咩說非要看坑,俺就挖了……

鑒於是俺吃飯工具的祖師爺,太正大光明了畢竟不好,我用代號表示了……咳
坑嘛,既然是坑了,自然是沒填的才叫坑了。(啊哈哈哈跑遠……)


坑的真面目如下:

「十年以後,席/勒也沒有忘記,在耶/拿的小屋子前的庭院第一次見到歌/?時,那個微笑的男子如此對他打招呼:

『YO,やらないか?』」


縮小版





(喂!你們不會信以為真吧!!??!?!??!?)

剝皮手【糟糕產物】 | comment(4) |


<<埋了我吧 | TOP | 煩惱的論文>>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噗……我喷了……
> 姑娘不要这样我这几天正在研究席/勒文集还有歌/德诗选……『YO,やらないか?』哎哟你让我情何以堪XDD



syuka:(笑嘻嘻遞紙巾
你應該怪云咩的,是她讓我挖坑的,否則這么以下犯上的事情我怎么做得出來對不對祖師爺們(P咧你明明最喜歡下克上了
不過那張圖比我糟糕多了你看祖師爺們那眼神兒那手兒哎喲喂(被拖下抽打
期待的看著syuka親,云咩的祖師爺同人文就交給你了!(喂!!

2008/12/21 05:03 | teww [ 編集 ]


 

噗……我喷了……
姑娘不要这样我这几天正在研究席/勒文集还有歌/德诗选……『YO,やらないか?』哎哟你让我情何以堪XDD

2008/12/19 21:45 | syuka [ 編集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我摸進來了。。。
> 話説我很愛席/勒。。。好一個美男子啊。。。
> 那句子我只會想到法叔。。。
> 那個。。。(我留言可以麽?



護照子:
為什麽不可以XDD你也萌土豆不是咩~
那個句子你想起法叔比想起保坂要強……(扶額

你!快去給我寫祖師爺的文!!!!

2008/12/15 17:04 | teww [ 編集 ]


 

我摸進來了。。。
話説我很愛席/勒。。。好一個美男子啊。。。
那句子我只會想到法叔。。。
那個。。。(我留言可以麽?

2008/12/14 17:32 | 小護照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