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1/06 (Wed) 我还以为……

……会看到一个正在笑着牛内边画黑魔法阵的魔法师普呢(扭头挖鼻
奇怪,鸟类之友成了鸟之月老,但是肩膀上那个黑面雀仔是咋回事,心之炮友么,阿普你真幸福!(昧着良心祝福
于是鸟类好闪啊好闪啊……如果这是一个四格漫画的第三格,那么第四格一定是“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丽景色(喂!

呜呜呜新一年还是忍不住吐槽的习惯……但是本家你还真是给了阿普一个相当爽朗的笑容啊……

中立兄妹也是一如既往的闪亮登场……虽然妹妹那个短裙也太不明显了不过麋鹿哥哥还是超棒的XDD
欢呼乌拉!含泪的姐姐乳量最美!娜塔酱在新年里也显得没那么哥特了(喷)呜呜呜真喜欢斯拉夫姐妹美死了真是美死了……貌似今年还没见过娜塔的圣诞裙呢……虽然我觉得画出来的话会变成瞪谁谁怀孕(咦
哥哥穿得这么少真是太出我的意料之外。我妒忌有火炉有暖气的地方呜呜呜……


于是最近冷死了,太冷了,冷得我脑袋都冻结了,所以最近本店应该是一种猪油膏晃也晃不开的状态(这什么比喻),呜呜呜反正应该是无产出了,而且挂Q的时间也会相应减少…………
专心致志的做企业战士,专心致志的吧杂煮文和东方快车搞出来……于是有缘再见……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5) |


<<温暖 | TOP | 【普+洪+奥】阿杆点播的小鸟传记。>>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等待云咩转战废柴2!呜呜呜!(光速逃走

2010/01/10 13:32 | 蓝 [ 編集 ]


 

摸了摸云咩,一起向着年终奖金奔去吧!!大巴倒了正好毁尸灭迹,你回头可以沉浸进后台把博备份以后删了,一了百了啊
然后我给你去抢注一个废柴2算了……

2010/01/10 02:17 | 全然子 [ 編集 ]


 

周六下午上来爬一爬……
俺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周末ONLY,干,我是小学生么?!),但是不能更博……正好大巴挂了,咱春节之后全面转移废柴2。全太啊企业战士可是非常之有钱途的!揉捏~

2010/01/09 17:33 | 云咩@天然纪念物 [ 編集 ]


 

这个真·企业战士在寒风直吹的电脑前颤抖着丧心病狂的把冰冷的手掌插到了你的大腿之间!!!!!之间!之间!!!!!!!!!!!!!!(哭了

2010/01/08 11:00 | 全然干 [ 編集 ]


 

窗外零下30度,缩着暖气里揉了你

2010/01/07 22:46 | 糕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