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1/23 (Sat) 我知道的,我是個多麼罪孽深重的人唷……

明天就是老爹誕辰298週年了,可是我竟然一年裏毫無產出!!!!!

這是我中午12點整被鬧鈴吵醒看到預設的提示那一瞬間腦子裏閃過的電光……

其實也不是真的啥東西都沒有,存貨還是不少的,但是一直想著“唉呀300週年還遠著呢悠著點兒悠著點兒~”所以幾乎沒動靜(死)但是思考真是個體力活啊嗚嗚嗚嗚(被徹底打死了

只剩下不到17個小時了……唉唉唉不知道霍亨索倫家有沒有啥紀念活動(別老指望著別人啊!!!

於是嚶嚶哭泣著去翻翻舊貨了……可惡我必須要做出一個說明:本店從不產坑,本店只銷售各種不同型號款式色彩的洞穴!!!!!(噴淚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4) |


<<【普親父】睡前故事 | TOP | 阿糕的巢穴扒來的品牌问卷。>>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继续装死看不见看不见我什么也没看见……

2010/01/25 10:42 | 全 [ 編集 ]


 

好多洞!!!(扭头
快补!=3=

2010/01/23 23:36 | kris [ 編集 ]


 

...默默地脫下月球探索者的裝扮, 改成山頂洞人(欸?!

2010/01/23 17:14 | moon [ 編集 ]


 

站在洞穴里怨恨地注目店长)我的HIT文呢!!!!!!!!!!!!!

2010/01/23 14:18 | K子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