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1/31 (Sun) all about JBF

簡而言之就是jbf相關的動畫啦www這首歌在luka的那麽多曲子裏和wanderlast平分秋色(←我的心),於是說聽到很棒的翻唱真的超開心www

於是這次就和aph無關鳥……話説北歐相關的那三個jbf的mad真的是高水準發揮,我非常感動TWT!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以下是關於jbf的cover等,慎入m(_ _)m


這個不用説了,ピコ的翻唱!那叫一個神啊,愛死你了ピコTWT!兩聲類那可不是叫著玩的啊XDD!



其實在看舊版的pv的時候我很惱火的,明明らっぷびと和ゼブラ超有愛的翻唱,一群廚就在彈幕裏戰;到了新版的時候因爲原作畫和原pv動畫作者幫他們新作了個pv,是兩人的形象爲主的,這下好了,變成戰bl了,害我爲了看歌詞不能屏蔽又想駡街,真是掀桌的心都有了。怎麽說好呢,如果是日語一般般(跟店長差不多)的話,就乾脆直接屏蔽彈幕算了,因爲看了也看不過來(rap嘛)還不如不要看那些垃圾留言好了。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把關鍵字給屏蔽了就整個世界都乾淨了……屏蔽詞彙是BL/BL/腐/♂/☆ 這五個關鍵的評比了,80%的垃圾就可以刷掉了。問候那群死煞筆的家人,操他們奶奶。(喂!
舊版裏有個彈幕說這真是一個新鮮的組合,嘗試新玩法很棒,店長深以爲然XDD這首歌節奏本來就比較快,所以加上rap重新編曲真的很合適。好好享受另一種感覺的jbf吧~!原作者萬歲!神pv好棒!らっぷびと和ゼブラ棒呆了!



其實這個版本是我最早聼的一個,halyosy很有才,民那都曉得www不過我總覺得這次是不是起音太高了,聲音都攤薄掉了……感覺全程假音halyosy同學好辛苦(拍肩
至於爲什麽要推halyosy這個版本,是因爲在下面的合唱推薦裏你們就會感受到halyosy作爲主心骨一樣的存在是多麽的顯著了XDD就像有よっぺいcover過的曲子做的合唱你不能不討論yoppei一樣,有halyosy翻唱過的曲子肯定要先聼了halyosy的再去聼合唱嘛(這人只是純粹想要提一下yoppei才廢話一大堆



其實halyosy的版本發揮得沒有ドニ嶋的穩定啦。ドニ的聲音本來就很美所以這次就很四平八穩的發揮出來了www不過他全曲都處理過所以如果是對處理人聲敏感的就不要點了?店長我覺得處理得也不是很過火,還挺美的www



jbf的原曲就夠殺人的了,柔情似水的鋼琴版更可怕TWT這個鋼琴再編版殺傷力超強TWT
我是先聼了けったろ翻的wanko ver再回去聼犬神的,實在太喜歡犬神的聲音了TWT!完全擊中了嗚嗚嗚!雖然看到tag上出現了北の大地の核兵器這種字眼還是笑噴了www
犬神用了比較滄桑的聲綫來演繹這首歌,有comment說不太接受這種演繹方式,覺得這首歌應該更young一點,但是如果不用這種帶了點憂愁的成熟聲綫來唱的話,我就不敢拍胸口說這是我聼過的最有感染力的翻唱之一了。因爲店長我是堅定的live派,聼犬神這個版本讓我找回了那種臨場感,而且確實唱得也很動情,實在是太棒了TWT!如果是單純翻唱未編輯的原曲的話,犬神這種演繹方式就可能不太妙了,但是他強悍的地方就在於給自己編了一個很棒的版本,而且完全發揮出來TWT感動極了嗚嗚嗚!
而けったろ就選用了典型的青年聲,很明亮,加上這個婉轉柔和的長音,十分好聽,正好滿足了那些想感受young版jbf的人的要求~


個人篇推介的壓軸作是gero的piano ver。

也許我們聼寝下呂笑得不能自已就會忘了Gero也是有認真的一面的。店長很丟臉的在一聽到Gero的聲音出來的時候就内牛滿面了,喜歡Gero用這種帶了輕微哭腔的演唱,情緒的起伏非常得當,簡直就是讓人根本止不住眼淚。動畫和曲子的時機都把握得非常完美,我估計不少人跟我一樣本來是笑著點進來,但是卻被Gero折騰得稀里嘩啦的加mylist的(翻滾)愛死你了Gero你最美了!!不愧是最美的嘔吐物!(tag自重www


實際上店長這個火星人聼完原曲后,單人翻唱沒聼幾個人就跑去聼合唱了(噴)但是合唱其實更有愛啊,因爲和聲真的很棒~於是以下開始推合唱版~

這個版本的合唱並不是我最心水的一個,而是換了陣容的。和我要推的另一個相比mix音質更好,但是感覺聼起來沒那麽順耳,總是有點雜亂的感覺(個人感覺而已),而且這個陣容男聲多於女聲,所以感覺很不平衡。最關鍵的是用yue替換了[屏蔽一下留個驚喜]的那段,所以讓我一下子失去了興趣。不過還是可以感受一下合唱的樂趣,也希望yue廚如果不行看見了我這段體諒一下我這個[嗚嗚]廚被剝奪了樂趣的心情不要打臉(噴



於是我最喜歡的這個版本上來了!這個合唱的陣容是女性陣比較強大,但是當時mix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啦我感覺……怎麽說也好,這個選的陣容聲綫比較合得來所以感覺順耳很多~w最後的高潮那段巨濕,每次都心懷感激,這樣的合唱真的是太棒了,好溫馨TWT!神曲最高!



合唱是什麽?就是讓你感到溫馨,有共同感,看見很多人跟你一起鳥肌一起馬教主一起翻滾一起流淚的東西。這個動畫把各有所長的兩個合唱融為一體,同時看見兩個合唱是如何構成、如何完美的融合,發現了作者匠心獨運之所在,然後神之降臨,一切都變得完美了!TWT!luka最高!



jbf的女性翻唱除了合唱以外我沒專門去找來聼過,因爲1店長從戀聲開始就性喜男色(喂)2這首歌聼男性演繹才能感覺到難度所在嘛。基於以上理由我也只能提供男性陣合唱了咳如果對女性陣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搜看XD
因爲店長是低音控,所以其實覺得這合唱的不平衡之処就是高音太多不夠穩TWT低音陣那幾位真是好喜歡呢嗚嗚嗚嗚……而且這裡面也有兩聲類,這種搭配真是美極了www!



於是不死心的店長扒出了一個很滿意的中音男性陣合唱www好棒好棒~四個人單薄了點但是正好是我萌的音域啊!而且有兩聲類啊多棒的組合啊TWT!反正好開心(噴


說説唱,看看跳?(噗

其實我很少關注舞蹈動畫,而jbf的舞蹈動畫我第一個看的是halyo那邊link過去的一個,呃大概是我覺得沒什麽感覺所以看到一半就関掉了……結果看jbf tag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個DOF團的,就忍不住好奇心點進去看了……怎麽辦這個團超萌!青的人氣好高XDDD但是確實如彈幕說的,大家是爲了看他們的笑容來的,這個讓人心情愉快的組合簡直把jbf的眼淚都變成笑出來的眼淚了XDD好喜歡!這個動畫真的很精彩,大推薦wwww

於是暫時來説jbf相關的就告一段落了XD不論怎樣JBF都是最棒的!最高~!

嗚呼【糟糕人生】 | comment(8) |


<<呜呜呜极速更新!怀旧儿歌再次来袭! | TOP | 終于找到了更新的point了!>>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等我对女声开始有兴趣的时候我会专门去听的……
对我来说从男性阵两生类里汲取的女声养分已经够活两百岁了(抱住pico赤饭大腿不放的后果<<喂

我看照我现在这个精神状态只能周末给你了……

2010/02/25 08:13 | 全 [ 編集 ]


 

要去听啊!!宝塚美XD 不过她唱阿市的那首白百合还是什么鬼。。。居然就全然鸡仔声化了…… (死
唱女声很敬业(说啥啊人家本来就女的),唱恋'战'死命压低的声音……no comment (⊙o⊙)
就技术全面性而言,pico赢了不止一条街。。。。呀。。。

我说的是yunomi的ruka版PV(BG),不是搞基rap版 = =

2010/02/25 01:43 | K子 [ 編集 ]


 

我没听che樱井的jbf但是她声音我晓得啦。
你到底要的是哪个版本的高清……

2010/02/25 00:11 | 全然子 [ 編集 ]


 

那你是聽還是沒聽過。。。。
我對雞仔聲遍地的現實絕望啦!!

彈幕還冒了個 寶塚 一出來我就PU~了XDDD

2010/02/24 12:34 | K子 [ 編集 ]


 

che樱井那是很棒啊~不过我还是没有去专门听……(这人对女色真的是很淡薄<<喂
回去给你高清版啦,但是你到底说的是哪个的高清版啊……!

2010/02/24 11:43 | 全 [ 編集 ]


 

就是說高清原版,泥摳上失效了

你聽che櫻井沒?雖然是兩聲類,然TA(此人是女聲base)聲線比pico厚。。。氣場啊。。。。

2010/02/24 09:26 | K子 [ 編集 ]


 

高清旧版pv是说らっぷびと和ゼブラ那个么?那个的旧版就是套用原版pv而已啦。要的话回头扒下来发你好了

女性阵虽然有很强大的但是我确实也没怎么听到可以用低音唱jbf的啊……毕竟我只关心合唱里的女性阵(被打死

pico棒呆了~pico超棒的XD

我记得后面又新出了几个jbf的mad,但是我太懒了不想写日记…………

2010/02/24 08:24 | 全 [ 編集 ]


 

我后知后觉地把这个东西挖出来了。。。
求高清旧版PV (伸手
在办公室听这个我彻底手软脚软动弹不得。。。。。

maa~~男声男色我都很爱啊,然则有质感的女声才是一票难求咧,特别是低音系。。。。绕了个圈,劳资我要申诉Pico欺骗我感情啊混蛋! XDDD
男7女3那个版本,弹幕说AAA什么的我就瞬间喷了

2010/02/23 00:56 | K子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