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2/21 (Sun) 到家了……真累啊

1.文化沙漠SZ
之前說要在毛K的帶領下和雲咩一起突入傳說中的cosplay咖啡屋(人家招牌就是這樣嘛。
然後終於知道為什麼sz是個文化沙漠了。也知道所謂的一臉大爺相的妹抖是怎麼回事了。這個世界果然還是很多穿著妹抖帶著貓耳就以為是cos的傢伙啊……
不過好歹殺必死可以多一點吧!?


2.牙卡已然未勃起
我對自己說,果然不能對牙卡抱太大的希望。這是很字面意思的,難得租到了這麼大的場館,接過牙卡已然還是維持在過去的大小……我簡直笑到眼淚都出來了(爆
於是牙卡終於逮到了ap了,買到了羽山姑娘的徽章w而且在和雨天徘徊的時候還逮到了之前放棄了gd的條頓以及……爸爸!XDDDDDDDDDDD
其實那時候我們屬於“尾行”狀態,我和雨天嘀咕,啊咧那個是爸爸麼,但是我看頭髮不像,但是那個披風不會錯的,嗯看看正面……啊爸爸!!
於是我們在爸爸和條頓仔停留在時光機入口自動售賣機的時候,我們終於沖上去求拍照了XDDD爸爸和條頓都很高ww於是很開心嘻嘻嘻www
不過因為那天rp都外借了所以在買瀨戶內本的時候遭遇了嚴重挫折……嘛,那天根本就是一個災難(抱頭
不過總算rp可以拿回來自己用了TWT


啊,放假真累啊,真累啊……

嗚呼【糟糕人生】 | comment(5) |


<<店面精裝修&無限吐槽 | TOP | 【典/諾+獨】二戰梗發散碎片>>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没事啦~反正我那天只是在抵消负rp而已XDD不要太放在心上啦~本子乃身外之物,可以随时浮云~XD

你也辛苦啦~好好休息,自己的事情也要多上点心呀,快点脱宅脱腐做四有新人(被抽翻

2010/02/25 17:49 | 全 [ 編集 ]


 

TAT唔,很对不起全然子的人【打自己】
那天一直和朋友耍赖OTL
顺便回家就好XDDDDD加油工作【默默爬走

2010/02/25 17:20 | ap [ 編集 ]


 

我已然开启了脑内自动防护装置把蝴蝶结美化成了猫耳……看来我实在是被第三次冲击伤害太大了……
一放假回来就被满山满海塞爆邮箱的简历给震撼了……更可怕的是前辈跟我说后天要去培训整个部门只剩我一个人了!?(抱头
我简直就要变成人柴了……!

2010/02/22 11:55 | 全 [ 編集 ]


 

看来冲击力太大了阿全都没能仔细看清楚www
连华仔都说了“今时今日咁嘅服务态度系未够咖”(被PIA飞
至于牙卡什么时候进化成牙拉那一卡什么时候估计就能雄起了。
嗯其实放假也不那么累?
至少刚上班还可以摸鱼……(被揍

2010/02/22 10:54 | 云咩@2.5次元地下工作者 [ 編集 ]


 

啊哈哈去那囧店之前你对SZ的文化次文化居然还抱有希望么?!我只对这里的没文化怀有极大的信心XDDD
迟早有一天我要去点杯喝的然后生生“砌哂”全套的JOJO~
=..= 其实,囧店的妹抖戴的不是猫耳,是雷帝嘎嘎的蝴蝶结呀!!

2010/02/22 00:19 | K子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