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2/25 (Thu) 【動物世界】鳥人與鳥的退休生活(喂

放假的時候有天晚上小喵給我看了她翻譯的一小段甜普奧,雖然那開頭看起來很凝重(汗),然後由此引申出了一個溫馨甜美的故事(喂
不說了我頂著鍋蓋夾帶小喵逃命去了……很長很長很話癆,腎入XD



全:我很無責任的猜測劇情,如果是我流普奧的話,我是不會讓貴族去看的。我真是個壞人手指指
喵:捏了后妈阿全XDDD这篇其实很甜(?)
全:話說我在車上的時候突然在想取消建製後阿普退休了一副老人家的樣子錘著背回家了(喂
喵:啊啊
全:然後這老人家回到家就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無事可做……
喵:退休NEET也很萌> <虽然失落感是免不了的吧TvT
全:我感覺我變善良了(喂
喵:太好了TOT(喂
全:嗯,就是因為想著“啊,明天幾點起床好呢,可以去哪裡呢”又無果,所以在地上滾來滾去……而且那時候又已經和弟弟分開了
喵:所以才有了养鸟的习惯么...顺便创立了小鸟脚相学(被揍死了
全:噴笑!小鳥腳相學!!!
喵:是琴子写的XDD
全:小雞看著你!
喵:不过真的很适合啊...科学精神发挥到养鸟上(被揍
全:這廝難得睡了個覺是超過8點的,然後哎喲喲扶著腰骨爬起來的時候發現一隻小鳥躺在窗臺的花盆上啾啾求救
喵:从此就与小鸟结下了不解之缘!XDDD
全:“什麼!?送子鳥來過了!?混蛋居然一聲不吭給老子一個鳥兒子!?”
喵:噴
全:桀桀桀桀然後這廝就桀桀桀桀的去翻書養鳥了……
喵:好棒!好棒哟!!!
全:後來每天下午附近的人們都能看見一個白髮蒼蒼老態龍鍾拄著拐杖一手托著肥啾(就是養鷹人那種手勢)的遛鳥俠……(被打死了
喵:“养大了还能飞鸟传书?本大爷真是太聪明了桀桀桀桀……哎不过这鸟知道阿西住哪儿吗?不管了本大爷的鸟儿子怎么能不知道本大爷的弟弟在哪儿。”
全:噴笑
喵:一手托著肥啾(就是養鷹人那種手勢)——以肥啾的体态看,普君您……何必呢...高举的胳膊上蹲着一只……小鸡大小的鸟(被揍了
全:XDDDDDDDDDDDDD他只是覺得總有一天肥啾會長到那麼大的,他要提前演練(噴
喵:“先习惯起来再说。”
全:XDD沒錯
喵:结果肥啾撑死了也就……“哟呵这哪儿买的小鸡仔?挺可爱嘛。”
全:一隻肉肉的雞雄赳赳氣昂昂的蹲在他手臂上XDDDDDDDDDDDDDDD
喵:噗哈哈哈哈
全:有段時間他還很愛cos加勒比海盜(喂穿越了
喵:喷!然后被COS特纳的露样亲么(你究竟满脑子都是啥!
全:普哈哈哈!!昨天那個表情對吧!!!
喵:没错www
全:俺只想給肥啾一個角色(噴
喵:咦咦?
全:就是那種可以讓肥啾也cos然後蹲在阿普身上的角色(噴
喵:哈哈哈哈
全:那啥海盜不是一般都有鸚鵡麼?我忘了加勒比海盜有沒有……
喵:好棒XDDDDDDD 我也忘了,不过肥啾真不错(爆笑
全:阿普把家裡的雞毛撣子揪了幾個顏色的毛出來給肥啾裝上(汗)每天就在玩cos的時間裏度過……(哇靠這什麼neet太幸福了
喵:喷!因为是粘上去的,结果拔下来的时候把肥啾拔秃了,肥啾伤心欲绝蹲床底下三天没理普君
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惟一的心之友肥啾拋棄他了XDD肥啾就是他的cosmate啊!!(喂
喵:于是普君在床板上蹲了三天忧郁了(喂
全:噴笑!於是說其實阿普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めそ一人與一匹XD
喵:“现在,乡愁是一张薄薄的床板,我在这头,肥啾在那头。”(被揍了
全:猛捶地淇奧好棒!太憂愁了!!猛捶地
喵:一人一匹超可爱的> <,因为变成好碰友了所以就算回家跟弟弟住了也满屋子的鸟(喂
全:連鳥都比他早成家GANG.gif
喵:噴茶
全:他出席肥啾的婚禮的時候哭得可厲害了
喵:没事,鸟儿子嘛,鸟的儿子就是他的孙子(够了
全:XDDDDDDDDD
喵:猛捶地想看肥啾婚礼!!!笨蛋爸爸(喂)终于要把儿子交出去了wwww(被揍死了
全:肥啾是有次和阿普出外景的時候意外結識了對象(喂
喵:喷
全:就是出加勒比海盜那次(夠了)明明約好了第二天要去湖邊約會的,結果回家就被阿普個笨蛋拔毛了(噴死
喵:爆笑,原来如此
全:牛內不行了我肚子好痛……笑得嘴巴好痛……
喵:普君在肥啾的婚礼上发表致辞,表示希望肥啾夫妇早生贵子,希望肥啾太太贤惠体贴,没想到过了不久……“靠肥啾你怎么生蛋了????”
全:噴笑,這傢伙以為人家是胎生的!
喵:不,他以为自己养的是儿子(喂
全:哦對哦!!(炸死)這爺兒倆溝通不夠,怎麼跟貴族一樣(爆
喵:肥啾名叫春哥嘛,生男生女都一样(被揍
全:猛捶地
喵:哈哈哈哈日耳曼家祖传的性别辨认障碍
全:遺傳病(喂
喵:没错XDDDDDDDDDD 可恶一人一匹的生活好欢乐
全:太搞笑了,簡直就是波瀾萬丈的cos生涯
喵:喷笑 “漫画大手黑鹫COS出道!”
全:噴死了XDDD最近半年不是流行出cos本麼
喵:哦哦没错XDDDDD
全:漫畫大手黑鷲不甘寂寞!以全身心投入cos道路!cos的都是自己(喂!
喵:哈哈哈哈


於是我把淇奧帶壞了出淤泥而藍染(核爆)怎麼辦嗚嗚嗚??!(昂

剝皮手【糟糕產物】 | comment(5) |


<<諾子私設定 | TOP | 店面精裝修&無限吐槽>>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還沒買到松露巧克力呢!TWT
我果然是被改造過了我竟然成為了一個好淫!

於是快樂的被大萌神小喵叼走了XD

2010/02/26 20:57 | 全然子 [ 編集 ]


 

那个虽然是甜的但是甜度至多属于松露巧克力,不过俺最喜欢吃松露巧克力啦(够了!
呜呜变善良了的阿全真棒TvT,一人一匹的生活也很可爱嘛TOT,还有肥啾的婚礼!(爆
叼着阿全逃走了

2010/02/26 14:00 | 蓝 [ 編集 ]


 

遛鸟侠最棒了!XDDD

我边和淇奥聊边萌得鼻血直流……真是大萌神呜呜呜
因为心之炮友已经变成了心之炮灰所以没有后续了,找淇奥写!!!XDDDD我都忘了淇奥翻译完了没有……去她家敲碗!动作快!XDDDDD

2010/02/26 08:43 | 全 [ 編集 ]


 

遛鸟侠可萌了!

2010/02/26 00:27 | kris [ 編集 ]


 

感想一:
阿全变善良了!哦哦哦哦你是谁?!你为什么冒充俺的心之友阿全!(被打死抛尸宇宙...
感想二:
阿蓝真是萌物啊……
感想三:
群众纷纷要求阿全写出来,阿蓝翻译俺也要看MUA~

2010/02/26 00:03 | 云咩@2.5次元地下工作者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