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0/05/14 (Fri) 低地組頂破青天!!

我只是去洗個澡回來世界就大不同了啊!!!!!!!!!!!(翻滾)
嗚嗚嗚本家的設定真的是太萌了啊!!!!!!!!!!!求本家多補充蘭白的細節啊!!!!!!低地萬歲啊!!!!!!!!!!!!!!本家這個可惡的傢伙!!連波齊君都不放過!!!!雖然我很見不得歐亞雜交水稻(喂)但是既然是本家的大黑塔宇宙之意志,我就只好一如既往的……掀翻之!!!!!!!!!!!(被打爆)
我內心那熊熊的蘭白之火燃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黑塔宇宙之意志請照亮我身前那宏偉的蘭白之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在說什麼啊)
儘管幾率很低了但是我真的好像在the本3裏看到蘭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一上門就要人家“把點心茶水和阿菊給我弄出來啊呆瓜”真是太帥了啊啊啊啊啊!!!!(掩臉噴血翻滾)
還有本家那有點令人意外的性格設定,什麼什麼,超cool?根本在劈叉他已經變成了妹控同盟的中流砥柱了啦(喂)還有和妹妹不像這一點……可惡!!!我已經徹底想歪了!!!!!!(?)不過わりかん這條(不知道怎麼準確表達)倒是可以理解,基本上蘭哥那種超獨立的氣質也不是會扎堆的人啦XDD~毋寧說蘭哥超自我~XDDD
於是本家的陽光照耀了蘭哥!!!終於有清晰些的性格設定了!!!!終於能下手修改雜煮文第四章了嗚嗚嗚……(坑得都快忘掉了)於是按照這種那麼帥氣的蘭哥來寫我已經做好了推倒重來的覺悟了……但是真的好帥!!蘭哥好帥!!!最後那張兄妹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本家啊!!!本家的蘭白果然不一樣啊!!!瞬間心臟就噗的被刺穿了啊啊啊啊啊!!!就、就算不是笨蛋妹控了但是也請蘭白兄妹加油相處哦QWQ!?!?嗚嗚嗚嗚嗚蘭白喲聖域喲(拖走)

然後那物似主人形的波齊君喲XDDDDDDDD你真是愈發的滑落到受的深淵了(爆笑翻滾)可是蘭哥那隻兔子(我一開始以為是狗……)一點都不像主人!> <一點都不像嘛!!!XDDD

低地組萬歲!鬱金香兄妹萬歲!ALL HEIL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順帶吐槽一下:捲成繭一樣的阿菊讓我噴了很久,這不是小薰嗎!!?!?(喂別穿越)還有那見光死是怎麼回事23333!!!是因為cp被逆被anti並且發現自己是小眾於是blx就鎖國才卷成繭一樣嗎??!!(喂)
我嚴重贊成本家:蘭哥穿這樣好帥!!好帥!!!!!!!!


於是我雞血得睡不著了豈可修!!!!QWQ!!!!!!!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燒錢的日子 | TOP | 【獨普】巢>>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