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17/05/01 (Mon) “阿妈我得咗啦!”(放火球

好久不见!我这英俊的首页!英俊的版头!!!
前来报到的正是已经迈入人生而立大关,能够发出火球的bo主,英俊的全全!
其实压根儿就忘记了要回来这个废墟(×)但是正好被怀旧的阿杆提起以前的风干老腊肉干粮,就觉得择日不如撞日,已经变成了败犬的事实也应该记录下来啊!(涕泪纵横
是的,至今为止未能脱团,并且将来相亲多半也会失败而孤独终老的我,真的要开始思考上哪儿集资买地皮盖基友村的事情了!(住口

自从上次突然GFW解封又突然AT FIELD全开已经过去了多久呢(忘记看上次日记的日期了233然而并不重要),这些年我又浪费了更多的时间在毫无意义的看游戏直播上,在各种辣鸡手游上,我以为沉迷一个奇暖就够玩一辈子的了,没想到还是进了es这个泥沼…………刀郎这种无氪游戏走开啦人家要浪费人生浪费金钱(靠(((
其实这些年无意义的花掉在各种周边啊游戏上的钱真的好触目惊心啊……为此我要忏悔,但是刀郎绝对不是良心无氪,因为周边超级费钱(靠((((希望到下一次我想起来要上这个博客的时候,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欲无求的人23333
然后动画漫画小说,真的就,基本没在看了……我算是理解了老爸老妈为什么会喜欢开着个电视机到处走,因为真的开着个直播间看up主打游戏也是一样效果啊!!就是人已经废掉了不想思考了所以才会沉迷在这种杀时间的事情上啊!而且也没有耐性再追各种连载的东西了,唯一大破了常规的就是16年底yuri on ice,真的是难得勾起了这么多年沉寂的热情,还有各种爱与和平哈哈哈哈……没想到我的人生会接连的被运动类题材的作品迷住wwww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就是了,我这种四体不勤的人果然是缺啥补啥吧2333当然了钱也被陆续吸走了……以为已经脱圈许久的小篮球也因为今年在hk上映的last game剧场版有点复燃,真的是,人到用钱时方恨不够……(咦这句在哪年讲过

跟乏味又失败的人生相比,创作更是一路跌倒谷底,梦想的光芒早就泯灭掉了,思维的篝火也已经变成狂风里的灰烬……(不这火我不传)午夜梦回时只能抱着脑内的大纲嚎啕大哭,一旦失去了想象力那么这个世界就彻底完蛋了,自己成为了最糟糕的大人,将自己咔嚓了结的刽子手,人生最苦痛的事莫过于一遍又一遍的意识到这些事实。哪怕机械键盘买了一把又一把,也无法取代当年那个哪怕看起来很弱智但是勇于思考学习的大脑。唉。然后这么思考着的我就默默的继续烂了下去(。

大概这就是远离了伊甸园的我为何偶尔回来总是一肚子负能量的缘故吧,得到过又失去的东西(比如说青春)就是会让人更加阴暗的啊(远目
力挽狂澜的祝福一下将来哪天又有机会回来的自己,希望能过得开心就好,反正人生不长,不要后悔 。

嗚呼【糟糕人生】 | comment(0) |


| TOP | 回家过年!>>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