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9/02/06 (Fri) 啊啊啊啊啊勃太點名啦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你們不能恨我,要點十個人耶……就算回點勃太,也有九個人要被俺拖下水耶……俺會好心的留下幾隻漏網之魚讓乃們點的…………所以,不能抽我……要找找勃太,或者找傳給勃太的minki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勃太传的问卷。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1、A子

2、阿藥

3、淇奧

4、莓草

5、ST

6、八斤

7、云咩

8、三井

9、豆干

10、正經


俺精妙的安排了這10個人的位置,看看題目會變成啥樣XDDDD(逃跑
於是,我先進去做題了(炸



01-(4號[莓草]認識6號[八斤]嗎):認識,都在八斤的bo上哇唬XD

02-(10號[正經]是男還是女):是一隻不正經的土豆。

03-(8號[三井]的興趣是):破廉恥啊!就是破不成啊哈哈哈哈……

04-(1號[A子]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女兒!有女兒!哇卡卡卡……

05-(7號[云咩]的姓氏):C青年家常年第一大姓……遠目。

06-(10號[正經]的人緣好嗎):好!一上來群裡就被人抓著罵“假正經”(咳

07-(4號[莓草]有人追嗎):有,追著要圖和追著要趕作業的人可多了(誒?

08-(承上.2號[阿藥]呢):多到爆,一揪住就問“藥大大,星力一……”(大笑跑開

09-(6號[八斤]喜歡的顏色是):我覺得是草黃色(其實顏色和s1的內壁顏色好像一樣……?

10-(5號[ST]和8號[三井]是朋友嗎):都認識哇,當然也是朋友哇?~XD

11-(4號[莓草]的生日):今天!XD莓草生日快樂~!

12-(5號[ST]讀哪呢):北方的小山村= =混蛋ST不肯自爆,不過很快就要去11區挖糞涂墻啊不對,發憤圖強了……

13-(妳怎麼認識10號[正經]的):那……那是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正經他……他……他對人家……哎呀討厭人家不說啦(掩臉跑

14-(妳跟1號[A子]的生日差幾個月):A子你生日幾號!不說就咬爛你PP哦!

15-(妳和9號[豆干]有出去玩過麼):馬上,我就要去光天化日之下把豆干玩弄得濕答答的哇卡卡卡卡卡………………(喂!

16-(妳喜歡和2號[阿藥]聊天麼):可喜歡了!!最喜歡把18咬出豆餡兒來XD

17-(妳喜歡和3號[淇奧]在壹起嗎):淇奧是寶貝哇XD淇奧最可愛~XD

18-(妳覺得7號[云咩]人怎麼洋):萌咩!!!人人得而壓之!!虐之!!而後被坑= 。。=b

19-(妳覺得9號[豆干]人怎麼洋):豆干最可愛了,豆干可萌了!!我心目中的阿普是豆干的,不是本家的耶(又告白了

20-(妳喜歡5號[ST]嗎):當然喜歡了~!!ST是無窮無盡的豆泥製造機XDDDDDD

---------------------------------------

1。是誰傳給妳這份問卷的:勃太哇唬~

2。妳們認識多久呢:進q群后的某一天!XD
3。妳覺得得ta對妳來說重要嗎:很重要哦!沒有勃太的熱烈歡迎俺是不敢搭訕的哇XD
4。妳與ta的關系是:充滿了熱烈與愛的情熱的純潔友誼。
5。請問ta的興趣是:最近西奧中毒了XDDD興趣是看俺如何逃脫被她追著寫西奧XDDDD
6。妳覺得ta的個性如何:勃太可善良的,勃太是最棒的> <!
7。ta在妳心目中是幾分:最高分!

————————————————————

睡覺前第壹件事:脫褲子(羞//////////////

起床前第壹件事:拆ok鏡……orz

妳的偶像:放在俺收藏夾link里的所有人(嗷嗚跑開

妳喜歡的季節:我喜歡有紅包的季節(炸

妳打工嗎:沒呢……neet了orz|||||||||

打工次數:算2次吧……

妳想去的國家:曾經許愿獨自到日本追櫻前線。不過其實更早的願望是獨自去歐洲看遍所有教堂(扶額

妳討厭什麼洋的個性:最怕不打算自己努力只想一味依賴他人的個性。

妳會喝酒嗎:能喝唷~*不過每年都有兩三個季節是自行戒酒的階段……

妳常哭嗎:小時候哭太多了,把後面的眼淚都哭幹啦orz

妳常笑嗎:經常,俺身邊的人都很樂XD

妳喜歡去哪玩:購書中心或書城(炸飛)其實只要是附近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我都很樂意去,我人生的最大目標就是剛站起來就能坐下(喂!

去玩時喜歡壹個人去嗎:沒朋友的話我就在家neet啦(然後上網找朋友XDD

是假日時妳都睡到幾點:多半是下午……倒時差呢(毛哇!

朋友和情人妳會選:我的世界只有朋友和家人啦XD情人是毛可以拔哇?

機會和命運妳會選擇:我大體相信命運很隨遇而安啦,不過某一瞬間的直覺讓我抓住機會的話我也會奮不顧身的撲上去耶~

妳很自戀嗎:爲什麽不?XD自戀比自卑好多了~

這問卷多不多:多到爆!!跟勃太勃起的日子一樣多!!!!!

要怎洋才能讓自己好過壹點:閉上眼睛,睡覺XD

喜歡吃冰嗎:喜歡~只要是冷的東西都喜歡!

現在幸福嗎:嗯,最後的一點幸福時光哇~當然幸福了~

最在乎那幾個朋友:只要是朋友都很在乎啊~都是重要的人嘛~!

要的東西是什麼:錢(喂!

最常夢到什麼:一片黑暗。(很難得才會做夢T3T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精神出軌是什麽?靈魂出竅咩?XD

妳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雖然想法比較陰暗,但是我的人生格言一直都是“活著是爲了看看自己如何走向死亡”,所以人生的意義大概就是看看各種千奇百怪的死亡方式吧orz

聽什麼歌壹定會流淚:難說,聽了胸口發悶的很多哇。

如果沒有朋友妳會怎麼做:默默的等待朋友出現XD

嗚呼【糟糕人生】 | comment(2) |


<<明天是JQ爆發的日子 | TOP | 【烏獨@倉庫】[抽籤大亂鬥]愛的蓋印(??!>>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你就跟我說過你已經去工作啦,沒有說你多大T3T

2009/02/13 14:00 | 全然子 [ 編集 ]


 

我有说过!混蛋我有说过!(哭了……)

2009/02/13 03:23 | aceccc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