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9/02/19 (Thu) 找不到詛咒本家菊花臺的理由了(爆

本家的挽救菊花計劃(P咧那是什麽)成功!!蠢哥哥終於正式在二戰期間出場了T3T還碰上了本家的在線更新!!好快樂!快樂得跟小鳥一樣!!

之前本家說過路德對阿普的稱呼很妙,但是一直沒揭露嘛

xd001.jpg
嗯,這裡是aniki。

xd002.jpg
xd003.jpg
耶是尼桑耶。

xd004.jpg
誒嘿,誒嘿嘿………………………………爆裂(喂!你這個人怎么說爆就爆了!?!)

xd005.jpg

本家!!!你真的滿塞了!!你無論從哪個意義上來說都滿塞了!!!這峰回路轉還要我刷新一下才看到的在線更新的最後一筆神妙到爆了!!!本家!!!是坐藥加持么!!你告訴我是哪個牌子我每天都去滿塞!!!!!仰天哭


本家顯靈啊你還記得有阿普啊!!!!!!!!!!!!!本家果然棒!!!爆到爆炸!!!!!爆裂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4) |


<<每天都有新的感觸 | TOP | ……掀、掀翻了?!>>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摟著大家笑到爆炸XD

ap:摸摸哇……沒事的,就當在積累rp好啦,看到本家這快樂的更新,很快就會好起來的!抱抱=3=

三井:我覺得阿菊真的好可憐XDDD所有喜歡的東西都要被咔嚓掉(噗
苦著臉的阿菊讓人萌生出一股想要虐他的快感(喂!
阿普那久違的蠢樣真的好贊XDDD抱住三井狂笑XDDD

kris:好開心啊T3T
你快把那個衣櫥篇生出來吧T3T我指望你啦T3T~

2009/02/20 18:18 | 全然子 [ 編集 ]


 

太、太有愛了。。。(淚流滿面
本家最高!!!
嘗試繼續削土豆皮去。。。
論文我都不想看了(喂!

2009/02/20 00:34 | kris [ 編集 ]


 

这个可有爱啦!可有爱啦!我笑死了阿普说啤酒有点咸的时候!注意不要吃太多盐啊你们XDDDDDD

2009/02/19 22:26 | 三井 [ 編集 ]


 

TTTT3TT全然子我今天虽然很倒霉,但超级幸福!!!真的!!!我好开心TTT3TT!!【赞美主,赞美本家,本家你的辛苦是值得的TTT3TTT

2009/02/19 22:20 | AP [ 編集 ]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