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9/03/10 (Tue) 就是這麼回事

我要呆到星期五再回廣州,因為老媽讓我過完農曆生日再滾蛋。
所以我明天就要和云咩又去約會啦!!!!哇卡卡卡卡卡卡~~~~~~~
可惜暫時還沒機會和阿因姑娘三人行……(喂

不過沒關係明天我和云咩都會在阿因姑娘你上班的地方對身在某處的你進行深深的注目禮的!!!(很討打啊喂

哇唬~還得想想下星期得送親愛的老婆啥生日禮物……嗯……真是個好問題仰天哭

三月真神奇,我關心的人的生日全部跟隔著一個一個星期……一號是女兒,八號是豆干,二十二號是老婆,二十九號是少爺……orz對了,還有我生日前一天是某男人生日……啊哈哈哈啊哈orz
真是個神奇的地球哦!(跟這個沒關係

吐槽完畢,去睡覺去~!

嗚呼【糟糕人生】 | comment(0) |


<<兩點一線的約會行程 | TOP | 心靈的寄托……>>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