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土豆燒雞專賣店
死廚自宅,緊腎自縛

寫作阿青拼作文曲星讀作坑神。

《和條頓大人在一起》

寫作S子拼作天爬者讀作哼唧唧神。

《東西漫遊》等等等

瑪麗亞

基爾伯特

條頓仔

貝什米特

寫作阿杆拼作換棉花讀作坑神兔。

大三角本啊擦

寫作云咩讀作萌神TVT

說明書啊小餅乾啊

鳥人

五塔勒黨

隨你喜歡怎麼斷句=。=

死普廚沒藥醫

2008/11/26 (Wed) 路德你簡直就是個天才(掩臉

每個星期上系帥的課都是最開心的時候,聽老大吐槽路德和法叔家簡直成了生活的一大樂趣。因為是無授權轉述,我就自動進入aph模式了……

今天經濟課說的是marketing相關,說到了政策法律的因素,自然老大又要吐槽路德家的法律了。“如果在路德家你不懂法律,你會犯很多錯誤;但是如果你懂了,你就不敢在他家生活了。”XDDD

今天說到了有這么一個法,叫Ladenschlußgesetz,就是“商店關門法”,不是說規定你要怎么結業的那個“關門”,就是純粹規定營業單位什麽時候下班關門………………其中規定星期天當然是不能工作的,教會要舉行彌撒嘛,“第七天為安息日,當守為圣日”嘛XD所以老大說起了20年前的血淚史:
80年代他帶著一批50人的專家團去路德家買東門子(orz)的電腦設備,那是老大第一次離開家,結果就碰上了到著日是星期日的情況……
一群人到了路德家,餓得半死,但是沒有一家店開門的……那時候耀家經濟還不是很好,老大他們這一團人去買設備雖然都是耀家公派的,但是上司間的協定是東門子先借錢給耀家這50多個娃——注意,是包括了去到路德家的食宿費用哦!——回頭耀家買了設備回去再一點點還給路德的,也就是說,我們系帥一群人身上,除了離家前發的每人1美元(……那時候對馬克的匯率可以自行查找orz),就啥都沒有了,結果一群人里還有人聰明帶了方便面來,50多人就這么將就著分配了面對付了一個星期天……
那時候老大還拎不清狀況的打電話給東門子的秘書,人家很瀟灑的說“星期天咱這兒不開門的,明天周一早上我早點過去送錢給你們吧”就把老大一群人打發了……然後第二天早上一拿到錢的一群耀家可憐娃兒就衝進了路德家的超商里,見啥買啥,嚇得路德家的店員目瞪口呆(老大說是因為人家從來沒見過那么多外國人一下子涌進去掃貨,我看純粹就是被一群饑荒民相的人驚到而已……)……

然後快到下課的時候,我們突然說到最近阿爾引發的全球風邪事件嘛。老大之前就一直在慫恿我們了,說現在路德家的人購買力很低,現在最適合去瘋狂血拼的地方就是路德家了,20年前我們一大群人去把人家嚇壞了,現在人家一見到我們耀家的人保準高興壞了笑逐顏開(炸)。
然後老大又開始慣性吐槽路德家的脾性了:“要說路德家的人啊,其實真的很節儉,東西用了很久都舍不得扔的,但是他們70年代的時候經濟騰飛所以荷包飽飽的,那時候他們的購買力就很強了。而且路德家的人比咱耀家的死要面子得多了,他們在一個大的公開場合穿過的衣服,以後在同一個活動是絕對不會再穿第二次的,那下一年咋辦呢?那當然只能重新買沒有穿過的咯。”
我們紛紛表示那例如把圣誕時穿的禮服和過生日的時候穿的衣服換過來穿不就省下一次花銷了嘛,老大嘖嘖嘖的搖頭笑我們太天真太小看路德臭美的程度了:“你們不曉得啊,路德家的東西必須要對應的啊,一定得要配套的啊!你想想,跑步就要有跑步用的運動服和鞋子,足球有專用的服裝和鞋子,騎單車有專用的鞋子和衣服,連走路都有走路用的鞋子。大學生不說——反正也沒本錢臭美嘛——一個有產階級的正常人,如果你看他穿著西裝踩單車上班絕對會被笑死的,做事情絕對不能不配套啊。他們買個衣服得全套的,不搭配好都不行,出個門都要用半個多一個小時配衣服,圣誕節就有圣誕節的衣服,生日就是生日用的衣服,不能混著穿的啊。”
然後我們都黑線,現在大家集體流感,按照這個消費方法下去,路德遲早得去賣身了(口胡)。老大聳聳肩:“現在路德家的人知道困難時期到啦,也顧不上講究那么多啦,怎么辦?拿舊衣服回來穿咯,多好~以前路德家的人為啥不買耀家的衣服穿?因為咱們出產的質量實在太差了,薄薄的一件,他們穿著一身的肥肉都透出來了,怎么穿啊~他們要穿那些特別厚重的,把肉都擋住了,才敢穿出來啊~~~現在可好,滿大街穿的都是耀家的啦~~~話說回來路德家氣候也好,最適合收著藏著東西,你看咱們這兒的氣候,一件皮衣兩三年不穿壓著絕對要壞掉,路德家就不一樣,掛著10幾年不穿一樣歷久常新。而且他們有錢的時候一買就買很多東西回來儲備著,就怕啥時候沒得用,我跟你們說,路德家的柜子里一般一打開得收著5000多條內褲。”
deguo.png聽到這裡我終於破功一口血噴出……
群眾紛紛表示不信,老大睜大眼睛強調自己沒有湖綠,堅持他的數據沒有誤,然後有部分問題少女想起我們的外教確實是個去一次麥德蟲(……)可以耗費掉2000RMB的人,可見大批量購置物品回來儲存確實是路德家的一種本能……


路德,乃真是個寶貝20081118191116.gif

於是,下課以後我和護照子就沸騰了,一路走回宿舍一路開始小劇場了……路德,你家的四次元柜,GJ……小劇場需要編修,有望稍後放出。希望我花時間花精力可以換回明天文學史期中考的一點rp……如果路德您開開恩的話……T3T

削皮刀【糟糕吐槽】 | comment(0) |


<<一麻袋土豆砸死net泥棒 | TOP | 論文題>>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 TOP |

自助下單平臺

店長工作證

全

Author:全
(・ω⊂)
猥琐家
大鹹者
心之炮友
淫油濕人

貨物品種

最新買家

最新產品

全然惡友賬

踩點看貨

00315 hit:淇奧 ‖ 01712 hit:毛K

02012 hit:moon‖ next hit: 12012

四海客來

加盟惡友連鎖店

讓這人變成惡友(真的假的?!